undefined

 

 

 

20163Avicii帶著愛犬Liam在美國進行一場公路旅行,隨行的還有Sandro Cavazza

行程的最後一站是知名音樂節Ultra 2016所在地,Avicii在那首播了他們的合作單曲《Forever Yours》,

以及未發行的曲目We BurnLord,而單曲封面上的地圖是當時的行程。

Avicii 去世後,KygoSandro Cavazza把這首《Forever Yours》重新演繹向Avicii 致敬,

他是Kygo最崇拜的偶像也是創作最大的靈感來源,也紀念他對雙方的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e 1]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每次望向你的臉龐

There's a cloud hanging over you

總是能看到雲朵壟罩著你

In such a beautiful way

以如此美麗的方式

There's a fortune to your solitude

而你的孤獨或許是你某種幸運

 

[Chorus]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你應該讓我愛著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此刻就抱緊我直到永遠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我心心念念都是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 我永遠屬於你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你應該讓我愛著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此刻就抱緊我直到永遠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我心心念念都是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 我永遠屬於你

 

[Post-Chorus]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 我永遠屬於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 我永遠屬於你

 

 

[Verse 2]

And you won't ever have to try

你不必嘗試

To live by everybody else's rules

活在別人制定的套路下

It'll be just you and I

這裡就只有你和我

Together in the altitude

一起在這高原上

 

 

[Chorus]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你應該讓我愛著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此刻就抱緊我直到永遠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我心心念念都是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 我永遠屬於你

Oh,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ou

你應該讓我愛著你

Hold me now, forevermore

此刻就抱緊我直到永遠

Oh,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我心心念念都是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 我永遠屬於你

 

[Post-Chorus]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告訴我 我永遠屬於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我只屬於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我只屬於你

Tell me I'm forever yours

我永遠只屬於你

 

[Outro]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a, love ya

你應該讓我愛你

You should let me love ya, love ya

你應該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Music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